我们的优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4 16:50:06

  优势一:专家断案

  仲裁专业性取决于仲裁员的专业知识与严格的选拔程序仲裁员由法律、房地产、金融、知识产权等多领域和经济贸易的专家组成从事仲裁工作满8年,从事律师工作满8年,曾任审判员满8年 。

  优势二:意思自治

  充分尊重当事人的意思自治,当事人可以事前或事后对仲裁机构作出选择当事人可以选择具有良好社会声誉、精湛专业知识、值得信任的仲裁员,当事人还可以对仲裁程序、准据法、仲裁地点、审理方式、裁决方式等进行选择为当事人跨区域解决商事争议提供了最大程度的灵活性和便利性 。

  优势三:不受管辖限制

  可减少繁杂的管辖争议、可有效避免行政干预、可保持争议解决的稳定性和中立性。

  优势四:保密原则

  不公开审理、仲裁过程和结果保密、仲裁裁决书不上网。

  优势五:一裁终局

  裁决后双方当事人不得上诉、如一方当事人不履行,另一方可直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优势六:涉外仲裁裁决执行能有效保障

  我国仲裁裁决可在已加入《纽约国际公约》的157个国家和地区得到承认和执行